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>> 疾控专题 > 艾滋病 > >>正文内容

平凉市开展第27个“世界艾滋病日”大型宣传活动

【来源:性艾科 发布日期:2015-10-09 17:57:46  |   阅读次数:次   】     【选择字号:
2014年12月1日是第27个“世界艾滋病日”。为普及大众人群艾滋病防治知识,倡导人们认识艾滋病、了解艾滋病,关心、支持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,反对社会歧视,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,营造艾滋病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,在市防艾办的组织领导下,市、区卫计委、疾控中心及相关防艾成员单位联合在平凉市人民广场举行以“行动起来,向‘零’艾滋迈进—凝聚力量,攻坚克难,控制艾滋”为主题的第27个“世界艾滋病日”大型宣传活动。
活动现场设立了艾滋病咨询点,悬挂横幅2条,陈列展板6块,现场累计发放防艾倡议书、宣传画、防治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余种3000多份;安全套1000多只;手提袋300余个,毛巾100条,洗衣粉100袋。现场宣传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向周围群众宣传防艾知识,并为其佩带自制的红丝带,象征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红丝带随处可见,有力烘托了现场气氛,现场接受宣传咨询的群众近千人。
通过开展大型宣传活动,有力地营造了全民参与、全面预防艾滋病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工作环境,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有了更明确的认识,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及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,使他们明确艾滋病防治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,关系社会和谐稳定,关系家庭幸福美满,需要全民参与,号召全社会都能关注和关爱艾滋病人,消除社会歧视,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。
市卫计委、市疾控中心、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及市禁毒办、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、市妇联等防艾成员单位参加宣传活动。
 
 
 
 
陇ICP备15002317号-2

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