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>> 通知公告 > >>正文内容

关于公布平凉市疾控中心(市卫生监督所)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方式的公告

【来源: 发布日期:2023-08-29 16:36:00  |   阅读次数:次   】     【选择字号:
为做好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(市卫生监督所)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,现将集中整治期间(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)的举报电话、信箱和电子邮箱予以公布:
电话:0933-8711926(受理时间:工作日上午8:30-11:40、下午14:30-17:40)
收信地址:平凉市崆峒区柳湖西路558号
收件人:集中整治工作专班(办公室)
邮政编码:744000
电子邮箱:plsjkzx1926@163.com
 
以上举报通道反映情况要以事实为依据,提倡实名举报。根据省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,集中整治工作专班主要受理反映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来电来信,其他不属于集中整治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(市卫生监督所)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专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8月29日
陇ICP备15002317号-2

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