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>> 工作掠影 > >>正文内容

市疾控中心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

【来源:办公室 发布日期:2019-09-12 16:57:37  |   阅读次数:次   】     【选择字号:
根据市委统一安排,9月12日上午,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。市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德才局长、刘鑫科长,市卫健委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姚安红到会指导。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、主任张省会主持,中心领导班子、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
 
 
会上,中心党支部委员、副主任,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、办公室主任伏永鹏同志宣读了《中共平凉市疾控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》。市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德才局长作指导讲话,他指出:一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,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;二要坚持四个“贯穿始终”,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;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,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;四要力戒形式主义,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。他强调,市疾控中心要紧密结合疾控工作实际、重点难点问题,扎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,推动市疾控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。中心党支部书记、主任,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省会同志做动员讲话,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。讲话指出,一要提高站位,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;二要结合实际,准确把握和领会主题教育的方向和遵循;三要紧贴实际,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;四要强化保障措施,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。
 
 
陇ICP备15002317号-2

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